卖肝也换不完债的顾笙

满怀希望,就会所向披靡。

封面@饭碗里有颗饭粒

【魔道】寻人启事

#突然脑洞,绝对甜.
#内含cp曦瑶、晓薛、忘羡、双聂,个人江澄、金凌.


【曦瑶】

寻人启事

金光瑶,身高一米七,身着金星雪浪袍,头戴罗乌软帽,眉间一点丹砂.于观音庙内走失,至今下落不明,他是我最重要的人,因为我的不信任把他弄丢了.如有发现或知情者请联系姑苏蓝氏泽芜君.若他不愿回来,请帮我带一句话:阿瑶,回来吧,二哥信你.

联系人:蓝涣


【晓薛】

寻人启事

晓星尘,身高一米八五,一身白衣,眼覆白绫,臂挽拂尘,身背长剑,明月清风.于义城走失,至今下落不明,他是我的仇人,因为我的欺骗把他弄丢了.如有发现或知情者请联系义城恶人.若他不愿回来,请帮我带一句话:道长,回来吧,阿洋想吃你给的糖了.

联系人:薛洋


【忘羡】

寻人启事

魏无羡,身高一米八,黑衣,笛子.于云深不知处走失,下落不明,乃我道侣,因天天过度出走.如有发现或知情者请联系姑苏含光君.若他不愿回来,劳烦带句话:天天就是天天.

联系人:蓝湛


【双聂】

寻人启事

聂明玦,身高一米九一,特征……我不知道,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.于清谈会走失,至今下落不明,他是我的兄长,也是很重要的人,因为,因为…反正不是我把他弄丢的.如有发现或知情者请联系清河聂氏宗主.若他回不来,请帮我带一句话:大哥,怀桑不是只好花鸟鱼虫,一问三不知,怀桑已经替你报仇了.

联系人:聂怀桑


【江澄】

寻人启事

母,虞紫鸳;父,江枫眠.皆着紫袍,上纹九瓣莲.于莲花坞走失,至今下落不明,他们乃我双亲,育我养我之人,因为……那个曾经说要扶持我的人行一时仗义,而将他们弄丢了.如有发现或知情者请联系云梦江氏宗主.若他们回不来,请帮我带一句话:爹,娘,尽管我孑然一身,但总归手刃仇人.

联系人:江澄


【金凌】

寻人启事

母,江厌离;父,金子轩.样貌…太久了……已经记不清了,只知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父母.分别于不夜天城和穷奇道走失,至今下落不明,他们是我至亲,因为魏无羡那个舅舅的错手而弄丢了.如有发现或知情者请联系兰陵金氏宗主.若他们回不来,请帮我带一句话:爹娘,可安好?儿,一切安好.

评论(41)

热度(6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